今天早上比較早出門

發現早5分鐘出門路況就會差很多欸

奇怪了也差5分而已啊

 

跟溫ㄤ買了他很愛的麵線羹當早餐

大份的55  料超多

有小腸  黑輪  骨邊肉  魚羹 滿滿一碗

難怪溫ㄤ愛了

溫ㄤ愛加蒜頭但我不愛 還好沒加 不然刷一個早上的牙都不夠啊 科

跟他一人一半之後我超飽@@

話說我好像是在屏東工作時喜歡上小腸的(或者說敢吃)

好久沒有回去吃阿婆鐵路麵了阿

 

  

轉換身分之後

加班竟然要一個小時才算加班

我覺得這有點坑QQ

 

剛剛一個阿姨做完檢查跟我說上帝愛你

雖然我不信教的 但也謝謝他的祝福

原住民阿姨真的很可愛

上帝也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T'S SKY 的頭像
    MINT'S SKY

    MINT'S SKY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