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主任跟我們科有很大的關係

小至買一個書套   大至醫院破億聯標案

都跟她有關係

她日理萬機  非常辛苦 很常找不到她人

不是在開會 就是往開會的路上

 

她跟我算是有一點私交

她會拜託我幫她做認識的病人或是同仁家屬

然後都會拿東西給我吃 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她平常幫我們科這麼多  這樣一點小事都是沒問題的

 

上週做了瑪德蓮

習慣性的都會帶些放在口袋分平常會遇到的辦公小姐

剛好遇到總務主任在門口跟管衛材的阿姨聊天

趕快拿出點心一人一個

總務主任突然給我一個擁抱

說謝謝我一直以來的幫忙   感謝我很盡責這樣

突然覺得一陣感動

 

其實她有點像我媽

這世界上除了我媽和某一位先生之外

大概就總務主任會單名叫我

不管傳賴還是打電話給我  她都會叫我名字最後一個字

覺得很有親切感

然後她事情又這麼多   很常讓我想起老媽也是都這麼忙

 

我才很感謝有這樣的長官

希望她可以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不要忙壞了

如果她要退休我一定會哭的 嗚嗚QQ

 

然後明天就是出差日了

剛剛準備好防疫物資而已

今天跟院長的面報  他那x光一般的眼睛 跟他對視感覺真的有點恐怖

希望自己做的鳳梨酥和奶皇酥他會喜歡

南港 明天來會一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