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206班次的高鐵到南港

這次是跟院長去 沒錯 上週得到消息院長要親自出馬

這是好事也是噩耗 囧

好事就是他是醫院最大咖 委員應該不會太為難他

壞事就是只有我這個小囉囉跟在他隔壁這樣

是說院長日理萬機 我是也不用太擔心會尷尬啦

果然是這樣  他要忙的事情很多呢~~~

 

台北好熱

9點多到昆陽站的時候太陽很烈

這邊以前我來台北也不會特別過去

大概只有開會才會來吧

真的很像魔法部 不 或許我心目中的魔法部就是長這個樣子

1

 

幸好這個案子金額不大

委員沒有刁難之外甚至還幫忙push

而且也沒有問甚麼艱難的問題

倒是自家院長問了我很多很細的問題  害我一開始就忙著划手機找資料@@

案子不大很快就報告完了

可愛的院長用兩隻手指跟我比走路的手勢暗示我可以閃了

然後終於鬆了一口氣的我    終於可以好好欣賞南港的天空

 

插曲是一位其他醫院的長官忘記帶公文了

我被總務室叮嚀著一定得帶才能過關卡   所以小小的幫忙他解圍一下呢~

 

可能到的時候也不算辦公時間

整條街沒有所謂台北市那種繁忙的感覺

特地看了一下路邊的店家

台北人果然和南部人長得不一樣啊(屁拉)

 

南港車站看起來是和百貨公司共構的

本想去買一些高雄沒有的甜點

但離開的時間太早了 很多店沒開

然後摩斯漢堡 星巴克這種根本高雄都有

花了一點時間到處找找的我無功而返

2

 

 

時間還早

本來想到國父紀念館之類的晃一晃

想到爹而塔病毒落荒而逃

天龍人不戴防疫面罩我也沒戴

但防疫眼鏡可以整路戴牢牢阿

這變種病毒太恐怖了  兩劑AZ護身的我也不敢大意阿

 

 

然後回到家去吃了午餐才回家

結束這半天的台北出差的舟車勞頓 終於~~~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