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我難得休今天欸

大部分都會連休拉

為了這個月科內的班表

我還真的犧牲頗多= =

 

一早是我到婦產科看診

這間在家附近新開的婦產科 好像動線有點兒不對

阿不行  我又再往流程面想了

那是別人的醫院跟我無關阿  職業病@@

健保卡有醫護人員註記 是好事也是壞事

醫師知道我聽得懂 會跟我解釋

但有些同業其實不喜歡遇到同業就是了

聽說會比較沒有同理心(是這樣嗎)

我是覺得比較不敢亂來拉   因為互相知道對方正在幹嘛XDD

突然覺得我自己在做超音波的時候比較溫柔:$

 

然後爸要去做超音波檢查

而且是去我去受訓的醫中

我剛好有休假 當然是我跟他去了

 

去程是老爸載我的

因為那邊很不好停車 所以我們騎車去

他跟老媽不愧是夫妻   整路都騎40....

突然發現溫ㄤ騎車算快的 哈哈 

 

上次老爸自己看診覺得路不好找 

這次我直接帶他條條大大通羅馬惹

帶了一盒禮盒給學長 剛好中秋嘛

真的謝謝他們先前毫無保留的教導

 

送完禮之後跟老爸在我熟悉的候診區等檢查

結果剛剛接了小心意的學長接到老爸的單

說實在雖然我們算熟  畢竟受訓了半年

但我不想利用這樣的關係插隊或是有特別待遇

只是就真的那麼巧XDD

學長幫老爸檢查的仔細之外

出來跟我解釋狀況後  還叫我先知會他 好讓他先幫老爸安排

真的不用這樣  學長姐人真的太好了QQ

 

回程就是我載著老爸回家了

還順便去看了那區造鎮的新房子

每次遇到這種事情 都會慶幸自己是醫療人員

還有我就在爸媽身邊 他們的需要我都可以馬上幫忙

這種感覺很好

當然也必須要好好幫他們監督身體才行阿

回家後把居家辦公的事情都處理好了

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