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音波檢查室裡

幾乎每台電腦都有播音樂的功能

沒辦法太安靜很奇怪

所以我也認為有音樂是必須的

大部分都是放鋼琴曲或是輕音樂居多

 

最近跟的h學姊卻非常喜歡聽有人唱歌的

但那幾首都聽膩了   小幸運 聽見下雨的聲音

好像10大金曲怎麼樣都是那幾首

然後今天趁空檔我發現有張學友的歌可以選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吻別

果然音樂是能讓人轉換心情的最好方法

 

最近每次受訓日都是探頭日

以前認為他非常神聖 但其實就是一個檢查工具

感謝大方出借breast給我練習的每個病人

這樣的付出造就另一個超音波放射師阿

 

然後超音波受訓默默的快3個月了

雖然center很討厭病人很多很常像在打仗

但我一定會懷念這裡的日子

 

 

鏡子裡你看著的你  其實是0.0001秒後的你  不是當下的你

這種理論真的很酷

現在又在應用聲波反射做檢查的我  聽到這種都好有感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