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溫ㄤ都放假

沒辦法他的假比我還多

雖然我很快就追上他了

但這兩天就沒人載我上班惹

 

溫ㄤ說司機放假   要我小心開車(開心貌)

突然覺得有點哀怨QQ

畢竟有司機習慣了   而且還是連續兩天欸

幸好我本來就開車有心得了  不然突然沒人載真的會很困擾欸

 

我覺得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我跟溫ㄤ的職業

每天都一起出門一起回家   然後早出晚歸的白班這樣

算是生活非常規律的二人組拉

 

話說為何每次下班都會下雨阿

早上上班停車的地方隔壁有個小魚塭和空地

都有要出門踏青很悠閒的感覺

一直到了醫院門口才想起原來我是要善班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