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雖然是印鈔機

但印鈔機也要人操作

所以我才是印鈔機本人

 

這幾天在MRI室

分秒必爭的做了好多病人

真的是賺進大筆的健保點數欸

 

這麼謀贏的時候

當然病人的回話都是很簡短的

但遇到問題很多的阿姨  還是會盡量讓他聽懂我在講啥

昨天的阿姨在我講解完之後

我在前面引導他去換衣服 他走在我後面端詳我

他說 小姐妳的身材好漂亮

哈哈 上次被稱讚長得漂亮又有人說身材好

真是榮幸(摸臉)

 

然後今天有個77年次的先生

他問我做完MRI之後會不會怎樣

因為他剛生小孩(?)

奇怪了生小孩的是你腦婆不是你啊

還有會不會怎樣指的是會有人身安全還是不能抱小孩之類的嗎?

果然大眾對MRI都有很多誤解阿

 

好了   終於禮拜五了

最喜歡星期五的人(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