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有瀏海的狀態

只有小六的時候不知在發什麼神經沒有剪瀏海

不為什麼 因為我額頭很高⋯⋯


其實我對我的額頭沒什麼感覺

是因為前男友說我很像清朝人 額頭超圓

我才發現這傢伙的存在

那時後我才真正有注意到

原來我是那種把瀏海撥開 然後旁人會哇的那種額頭


這樣的特徵是來自於荷蘭人的祖先(應該吧)

高額頭聽說比較聰明

而且玩鬥牛(我說頭的)絕對不會輸

好吧我希望我的小孩遺傳我的高額頭

是說我如果沒有這樣的額頭

我的臉會變超小欸!


因為瀏海又長長了需要剪

發現額頭真是不容忽視的存在於是乎有了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