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都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只是或早或晚

東方人跟西方人的禮俗不一樣

但都是婚前的正式見面或者說一個準備吧

 

昨天開始爸媽就開始整理一樓環境

我則是幫忙採買點心   準備今天迎接客人來

原來有那麼多要準備的事情

大概也要是攤開來講才知道吧

 

我自己本身是希望辦的簡單

不拜別 不潑水 不丟扇  未來我有女兒也會這樣比照辦理

因為女兒永遠是家裡的 不是結婚就別人家的了

未來婆婆都配合家裡  這點真是太開明了

接下來會帶我去買金飾

然後喜餅任我們挑~~我一定要試吃到滿意(笑)

 

媒人里長說我準備的亞尼克非常美味

她也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腳色阿

非常活潑才能擔任這種位置

接下來就是等日子的時間出來了呢  我的蜜月旅行好期待(L)

P跟他弟難得穿的非常正式

連P爸都穿了襯衫

我媽說他家人怎麼都這麼高大阿

我也是不知道芬姐怎麼養的

 

媽媽開始在籌備新房要的東西了

但其實我的14樓我已經買得差不多了拉

芬姐會給我們一筆錢還清部分貸款

然後就可以再買新房了(誤)

 

 

感謝芬姐帶來大崗山的蜂蜜 威士忌 還有青森空運的蘋果一大箱

40顆的這應該不少錢吧

老媽要我對婆婆慷慨一點 因為她真的是一個比較大氣之人

這我也知道吼

果真像P說的做足了面子

未來請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