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  政府要振興經濟

這次推出的加碼券我跟溫ㄤ每樣都有抽

結果也蠻幸運的 兩人都中國旅券

雖然是債留子孫拉 

但都已經花下去了而且人人都有  怎麼能不領呢

 

因為我也多了張可以刷的卡

但我也不是很喜歡在外面住宿

所以其實是有一點想要把他拿來買餐券請全家人去吃飯

畢竟之前疫情的關係都還沒有請客的呢

 

這幾天都在下雨真的是蠻討厭的

印象中高雄的冬天已經不太下雨了

但空氣有稍微好一點也是好事拉

話說我下個月生日過後又要去台北出差

為何一個小放射師一天到晚台北出差啊  我不想當sales QQ

今天終於星期3晚上了

在兩天就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