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不是黑色星期五

過的還算ok

 

下午見了一個很久沒見的人

說見  其實也不算見

因為只有我看見他而已

 

大概知道他幾點下班

但每次都撲空

今天停好車 我竟然對著神講話

希望今天就可以達成

大概 他聽到我講話了吧

 

粉紅色的短t  黃色的包包  運動鞋

一貫的上班打扮

還很不守規矩的一邊騎車一邊摳腳

不知怎麼的熱淚盈眶

真的好久不見了.........

不知道竟然會是以這種方式見面

 

多穿件衣服吧天冷了

不要為了麻煩不穿雨衣 最近感冒的人好多

好多話想跟他說

有時候慶幸他健康的生活著

比起永遠見不到的人

至少我知道他是在的

就算中間隔了富士山

 

"看到你很開心 一切都要平平安安的 不要怕麻煩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按時吃飯 "

多希望你聽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