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買了燒餅回家找芬姐

正義兄真的很愛燒餅

一看到我們回去他就說唉呀他剛剛吃早餐而已

午睡起來還看他去微波一顆吃

溫ㄤ也吃了3顆

看來燒餅真是溫ㄤ他家的心頭好

 

大嫂他們因為疫情延期的婚禮要在12月辦

這次換我跟溫ㄤ當婚禮接待

看來有得忙了喔

上次幫芬姐買的手環她很喜歡

跟我說她有重要場合才要戴 哈哈

 

晚餐又吃了火鍋

這家店之前很常跟老爸老媽去吃

就在家附近而已   生意一樣很好

但今天我發現他店員只有3人

一間店裡面40-50人的座位

外場只有一個  要收碗擦桌子還要端火鍋

內場一個阿姨幫忙端菜   準備火鍋的也只有一個

在繁忙的假日晚上

這3人真的很無敵!

 

然後我看到一個阿伯

我們吃之前他就在了   我們吃飽他還沒吃飽

他把飯添的好尖  吃了幾口閉起眼冥想幾分鐘才又繼續吃

我看他可以吃3小時

真的是甚麼怪人都有@@

 

剛剛去高雄大學走了一大圈

原來需要一小時  好久沒這樣走了

是美好的禮拜六晚上:$

 

 

 

 

arrow
arrow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