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媽去南投遊覽了所以沒有一起出去吃

晚上溫ㄤ想吃米糕

但他又不想吃筒仔米糕

我們這沒有那種整鍋糯米煮起來 然後淋肉燥那種

他不太喜歡銘記

但想吃米糕 還是屈就銘記就對了

 

我其實蠻喜歡銘記的

以前在學生時代和剛出社會時

和當時的男友很常去吃   還記得都坐在靠窗的兩人座

他說肉燥飯這個價錢就能吃飽

還可能能配個滷蛋或是油豆腐燙青菜   他覺得很棒

沒錯  以我這種不愛吃便當 便當又吃不完的人來說

的確是個好選擇

 

想當然我把肥肉都挑出來

而且把肉鬆換成小黃瓜了

吃法都一樣

只是溫ㄤ很愛苦瓜排骨湯  我不是很愛而已

以前我都喝排骨酥湯阿!

 

星期天的晚上有楠梓夜市也是很特別的事

一隻10塊的旗魚黑輪可以排20分鐘喔~~

排到我時聽到前一個要16隻心裡只有QQ可以形容而已

當然沒有東港的好吃拉  只是味道可以懷念而已

 

話說昨天芬姐說我們小賊越來越漂亮

為何這樣說呢? 我本來就不差好嗎(摸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