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蠻冷的

應該要去吃火鍋

但不知為何我想吃肉燥飯

所以溫ㄤ就帶著我去吃高雄10大肉燥飯之一的弘記惹

 

他在漢神巨蛋附近

店蠻文青的 一點都不像在賣肉燥飯的

溫ㄤ一吃他們的飯驚為天人 後悔沒點大碗的

他的飯跟北海魚丸的有一點像

香香甜甜的 而且有膠質會黏牙那種

只是骨仔肉湯肉有點硬  價格也高了一點

不然配上燙青菜真是完美的一餐

 

  

 

當然那天午餐又去吃了牛肉河粉了我的愛

還好溫ㄤ也喜歡 才能每次都滿足我  不然那麼遠一趟的欸

 

今晚本也想吃火鍋

但溫ㄤ看到一家肉燥飯很不錯的樣子

在高雄大學附近    聽說是炭火煮的

我看他肉燥顏色很像我媽煮的

但溫ㄤ想試試

結果  他真的是我媽煮的

我媽煮的可能還比較好吃 燈愣~~

溫ㄤ果然是踩雷王QQ

 

  

 

吃飽的散步很好

連假的第3天一切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