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 感覺氣溫又比昨天還要低

這種時候醫院生意通常都不太好

因為太冷很多人都不想出門

 

以前在屏東的時候會輪大夜班

雖然天氣冷出門上班很討厭

但幾乎都是一夜好眠阿

 

本來今天MRI排程是滿的

但病人只來了一半

打電話去都是要取消

我猜也是因為天氣冷  懶得出門  突然覺得沒那麼痛了(吧)

 

 

然後今天是疫苗日

天知道我前陣子才被抓去打麻疹疫苗

但這四價疫苗超搶手的   有錢都還不一定打的到

Y醫師說  看在免費的份上  過敏也要打

好吧 我就是那個會過敏的人

但我還是打了

這就是疫苗本人

 

Y醫師說不痛 一點感覺都沒

但我覺得超痛QQ 而且手臂會痠

大概Y醫師的痛覺都變成智商跟著他了吧(誤)

然後這次我沒過敏欸

只有頭皮稍微癢癢而已

所以說四價的真的好!

 

 

這種天氣中午也很好睡

雖然我本來就很好睡

但是有一點睡到隔天的感覺 我都會驚醒這樣

下午同事又叫點心吃了

我心愛的米糕粥  這家真的超美味的

突然覺得一點都不冷了

留了半碗給老爸吃 他也覺得好吃

我愛米糕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