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這天還是一樣要善班
不同的是溫ㄤ今天放假
謝謝他還起了個大早載我上班又載我下班
然後還排隊買我愛的麵糊蛋餅給我帶去醫院
其實我可以自己去的


然後晚餐也沒有特別吃甚麼
畢竟媽媽都有準備熱騰騰的晚飯
只是溫ㄤ又準備了我愛的章魚燒
等下周溫ㄤ生日再補吃大餐吧

話說高雄疫情沒有降溫
其實外面用餐是蠻危險的
只是買回家吃都涼掉了味道真的差很多耶
真心不喜歡外帶
不如自己煮呢

謝謝一直在身邊的老伴 知道他不太會表達但他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的
雖然都是平凡的日常 但也是安心的日常
情人節快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