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是我跟溫ㄤ的結婚紀念日

不知不覺已經兩年囉

幸好我們感情依然如初(不然呢)

不過他如果不要那麼皮一切更好 科科


這天也是科內兩年多以來唯一一個新人缺的面試

好不容易有新人要進來 都快忙死

為了去討這人  我跟主任可是被罵的臭頭呢


難得的是好多人報名面試

不篩選一下可能會有等待20人的情形吧

跟以前一樣 我的小孩臉讓大家知道我是科內保姆(?)時都略為驚訝

30幾歲轉職其實真的蠻難堪的 

履歷要被攤開公開給人家檢視 想想就覺得心驚

希望現在的工作能讓我做到退休啊


最後選了一個不同學校的學長

希望可以好好相處

能力其次 可以好好上班不要太多意見就是萬幸了


阿對 因為下雨不能出門走路

我跟溫ㄤ都在家跳舞或是走路

小小的家走20圈運動量也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