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聯標案 今天我和科主任又被叫到院長室

上次為了想增補人力被院長罵了一頓

今天也抱著必死的決心

沒想到院長竟然沒罵人...

 

但因為科內屁孩沒好好做QCC

院長烙了狠話 如果這屁孩再不配合

兩位醫師和我年終考核會吃乙

乙等對我這種階級來說跟甲等差了2~3萬塊

好吧  我會死死盯著屁孩們

 

因為院長喝咖啡 院長室有咖啡機

雖然開會的時間已經是10點多了

但院長室的咖啡味讓人覺得在早午餐店

然後又混和著一點大飯店吃到飽自助餐的味道

我應該是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