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經過都會公園

看到一個很熱血的滑板男孩滑在德民路上

心想應該蠻累的吧

電動車 滑板車那種都看過 但還沒看過滑板就是了

結果剛好跟他一起等紅燈

發現他不是男孩了 是大叔一枚

大叔還有這樣的勇氣(或者說恥度)還蠻難得的

畢竟在大馬路上滑滑板需要有過人的勇氣和毅力才行阿!

 

 

跟好久不見的晏君吃了早午餐

煩惱的事情跟人訴說可能還是煩惱的事情

但不知怎麼的心情放鬆許多

這位超級好朋友真的有讓人安心的魔力

感謝妳特地出來聽我講垃圾話(抱)

說真的我不喜歡交一群朋友三不五時應酬

有點熟又不會太熟或者男友的朋友之類的都讓人覺得有壓力

都這年紀了  跟讓自己覺得舒服的人靠在一起才是正解

慶幸P也是孤獨一匹狼(?)  哈哈哈

對的人一起吃  早午餐才好吃:$

 

下午跟p去場勘

才剛回醫院沒多久的我要準備出去受訓了

而且還是兩周時間呢好長

有點擔心沒有我的科 那些小鬼不知道會怎麼搞= ="

回程順道去了糖廠  人好多阿有點過年fu 大家都沒地方去嗎

p說紅豆酵母冰有夠噁心  我一點都不這麼覺得

只是以前完全不能接受健素糖的味道

為何後來可以接受了這我也搞不清楚啊

就跟你說要買蛋黃核桃冰棒 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欸

 

看了小小兵的電影 (其實是神偷奶爸)

美好的星期天 雖然隔天要善班QQ

night night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