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正對面校園的那排阿勃勒步道開花了

早上一打開陽台就聞到陣陣花香

要不是連日大雨

應該可以開得更茂盛的

 

前幾天開車經過

突然有好多黃色的花瓣飄落在擋風玻璃上

這就是那時在日本櫻花花瓣飄落在手中的那種浪漫吧

雖然是要出門上班的 但心情也變好了

 

話說我終於不再受他牽制了

就像哈利波特一直無法學會鎖住自己的內心  

讓佛地魔可以來去自如  自由地穿梭在他的意志中

經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雖然改變是痛苦的 也是難熬的

慶幸的是  妳終於成長了(拍拍)

或許我已經習得鎖心術了

真希望我的傷痕  就跟哈利額頭上的疤一樣

再也不會刺痛了..

 

然後上次哼的那首張學友的人在雨中

真的下雨唱很有感覺

老歌果然是好聽的

 

======================

張學友

人在雨中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編曲:鍾興民

有多久不曾淋過雨 有多少心事變回憶
人要學著不回頭 讓微笑代替心痛
才不怕宿命的捉弄

我依然是我 你是你 誰都不必再騙自己
請留下一點線索 我有愛你的自由
就算 做一場好夢 那也值得 雖然心痛 喔

在雨中 等雨停 多少渴望著出現奇蹟
我的心 不會冷 就讓天笑我傻得可以
在雨中 想起你 彷彿又哭倒在我的懷裡
你永遠 也不會懂 誰該珍惜 是誰最深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T'S SKY 的頭像
    MINT'S SKY

    MINT'S SKY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