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聽說過男寶會噴人尿這件事情

因為修皮是女孩

我還真的從來沒被她噴過

真的因為構造不同吧

 

但二皮才跟我相處10幾天

他已經噴了我無數次了

真的不是騙人的

要打開尿布以前一定要慢慢掀開

然後掀開之後蓋上再等一下

不然他真的會噴到人

今天早上睡意正濃

還好我換尿布還是有按照步驟來

不然真的會被噴滿身料...

 

最近有看到一個繪本

他形容媽媽是房子 媽媽是車子 媽媽是小島

沒錯 懷孕的時候媽媽是房也是車子

帶著寶寶四處跑  也給寶寶遮風避雨

小島也很好理解

二皮跟小皮一樣都喜歡睡在我身上

這時候媽媽我就是小島  讓他們姊弟倆安心的躺著

形容得真是貼切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想哭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