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溫ㄤ值班  我在家居家辦公

然後中午正在做訂單的妹摳我回家吃午餐

她說媽媽做了粄條

當然好   我正在為早上那碗不好吃的米粉羹懊惱而已呢

題外話我最近好想吃碗粿喔 科

 

回家之後看到老弟老爸都吃飽了

老弟吃便當這樣

我就想媽媽該不會特地還為我煮飯吧

結果還真的

她說她在市場看到粄條 覺得我會想吃就買回家了

她放了很多青菜很營養 還加了烏醋我會比較好入口

真的整碗都是小白菜   粄條是我愛的粗粄條

媽媽加了油蔥酥還有一點她滷的滷肉湯汁攪拌一起

超香的    好吃到我都忘記我這陣子是超級歪嘴雞了

比客家粄條好吃太多太多了

非常快速的把他吃完  又吃了芒果和荔枝

謝謝媽媽QQ

 

媽媽自己有在幫忙公司賣雞蛋

她還想到我吃不下至少要吃蛋

要我帶蛋回家做水煮蛋吃這樣

反正她就各式各樣的要我補充營養就對了

住在媽媽旁邊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幸福又很幸運

謝謝她各式各樣的想到我 

自己媽媽最好了   嗚嗚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