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例行的看診日

傳說中可怕的糖水地獄來了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甜  但也沒有很怕

所以應該還好吧(自以為)

 

發了10cc那種小瓶的像生理食鹽水罐裝的給我

一共發8瓶  要我倒進塑膠杯 喝掉7.5瓶這樣

第一杯不怎樣

第2杯也不怎樣

還好我有自己帶水    配上一點就沒事了

 

殊不知噁心在後面

一直想起那糖水恐怖的味道  超甜

忘記跟克洛依討教了

她說帶一點檸檬汁去加

這就一點都不是地獄  我太晚知道惹阿~~~~

 

還有我真的是怕抽血之人

今天被抽三次  不是三管阿是三次!!

看著我的手3個傷口覺得自己好可憐

被刺的那瞬間和拔針那瞬間都好痛

雖然自己以前也曾幫病人打針

但那是刺別人不是刺自己啊(誤)

 

然後我被跟診人員發現我在看哈利波特

知道今天會很久

總不能一直滑手機吧就帶著書去

她一定也是波特迷 一眼就認出來XDDD

還有早點到絕對是對的

我再也不會被建議報到時間騙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