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說突然不愛吃鹹酥雞類的食物了

但突然好喜歡白糖粿這種東西

還好家附近就有賣

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辦阿

總不能都去市區買吧

 

外面甜甜酥酥 裡面軟軟的

這種食物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食物

要不是我對自己很克制

不然大概吃個5塊都不是問題吧

 

休假的星期三自己跑到大社去吃古早味麵店

因為阿嬤家附近那家很吃麵店不做了QQ

印象中大社的那家麵店味道跟自己愛吃的很像

雖然只有我放假還是去看看這樣

結果他味道變了(哭)

雖然價格一樣便宜 但沒有阿嬤家的阿婆麵的味道了

就是一碗普通的麻醬麵

肉燥我不愛麻醬味道也不濃

害我還自不量力的點了大碗的

不太好吃又好飽 阿嗚

2

 

回家的時候經過土庫路30巷

過了那麼久那間房子跟以前還是差不多欸

對我來說這是我最有記憶的租房的地方

比我自己租的還有記憶多了

以前還會在門口等他回來

他看起來不像有租人了

是房東女兒自己在住了嗎?

但還是乾乾淨淨的柳  真是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