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ㄤ被教召了QQ

從今天開始到下禮拜五

因為他以前是班長 所以要提前兩天進去

這兩周幫他準備好多東西啊

免洗用品 洗髮乳 甚至還買了一支卡西歐的手錶

因為他說營區沒有時鐘 都不知道幾點了這樣

我戲稱他是去童軍露營

他說才不是 因為超級無聊 然後很熱這樣

我叫他要報備每天吃了啥

畢竟沒當過兵的我真的是蠻好奇的阿

 

我這狀態也不太敢自己一人在14樓睡

溫ㄤ叫我回家去睡覺

也好啦    回家有個照應他也比較不擔心我

 

 

剛剛載他去鳳山後備軍人那邊報到

然後我就自己開車回家了

空蕩蕩的家只有我一人 

溫ㄤ還事先把很多該準備的準備好了

其實我沒有笨笨的好嗎  我也可以自己做的

莫名其妙開始流眼淚

結婚以來溫ㄤ沒有離開家裡這麼久過 嗚嗚

 

 

教召一天可以領薪水800

他說放出來之後要帶我吃好吃的

希望他順利平安    也希望他變瘦一點哈哈

水豚君下周五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