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北上上課又來了QQ

一大早坐上高鐵開始整天的行程

不同的是這次有溫ㄤ陪我

他說他比較放心 好吧 我自己真的會無聊死

這應該第4次還第5次了

真的是超無聊的課阿 囧

 

但這次不同的是竟然安排了兩次點心時間

還都是當地的名產 好吧稍稍安慰我受傷的心

 

  

台中好熱 在高鐵站看32度

想說都來一趟了 雖然必須坐公車

但還是想去商圈晃晃

一中街感覺比較落寞欸

吃的東西也大同小異

 

我們選一間鐵板料理吃

溫ㄤ說跟他想的味道都一樣不特別

這就是台灣好嗎  吃的也是台餐

只有好不好吃 沒有特不特別拉~~

 

還有我要說的重點就是這邊的公車司機都是瘋狂巴士

開在快車道或是慢車道

有人招手突然來個大轉彎

機車騎士都沒有嚇到嗎?

然後司機先生性子都好急

一上車逼完卡 馬上開車喔

都沒有時間讓人反應的

不愧是台中 科科

 

晚上9點多才回到高雄   好累

雖然是公費去的又吃的不錯 

但我寧願不要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