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算出遊

因為只有一個晚上


明天我又要出差了阿嗚

這次地點是台中 沒有上次101隔壁這麼遠柳

不同的事這次溫ㄤ要陪我一起去

以往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好可憐

結束後要去一中街夜市逛逛

我也很久沒有去台中了欸

我不喜歡住在飯店啦 所以沒打算住宿

吃飽飯逛逛街就回家吧


沒想到台中捷運營運了

完全沒有在關心其他縣市的我 科科

公費來回啊 就不要浪費了晃晃的機會了

附近竟然有個地名叫做番婆 是有多番哈哈哈哈

我在想以前去台中都是去哪兒

逢甲夜市、一中街夜市搭配望高寮對吧

要吃什麼都先筆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