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賀爾蒙的變化太劇烈

從孕婦變成產婦已經一周了

我上禮拜的今天生產的

我覺得我的情緒變化真的很大~

 

小皮出生後 很常想到一些事就難過地偷掉眼淚

其實就是一些小事

但就是賀爾蒙作祟吧

 

因我整個孕期肚子都不大也不明顯

身體不舒服也硬撐著上班

我總會想起那個小小的身影挺著孕肚

在醫院各科室和放射科來回穿梭

然後覺得自己好可憐  工作到生產前一刻QQ

 

然後又想起小皮在肚子裡好愛吃甜食

我只要吃巧克力他就會開心的整夜都不讓我睡覺

還有我的小皮很愛打嗝

他出生後的打嗝頻率跟在我肚子裡的頻率一模一樣

還有他的小腳 終於看到日夜都在踢我的那雙小腳

 

我是24小時跟著他一起 去哪邊都帶著他

我也常常對著肚子說話 突然覺得寂寞

過了生產這一關

小皮活生生的在我前面

我卻有種失落感

 

當孕婦的時候各種不適

一直希望他趕快出生

但他出生之後我又有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但要塞回去我也不要

我後期大腿抽筋走不太動又各式各樣吃不下

那段日子也是很可怕的 

雖然也是上周而已

 

不然再生一胎好了

我會好好珍惜孕婦時光的(才怪)

說出來就好了 說出來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