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幫病人做她的膝蓋

那阿姨跟我同天生日

覺得很親切  多跟她聊了幾句

 

問她在哪邊受傷

她就說突然痛了起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笑笑的莫可奈何的樣子

還跟我說  沒有人有十全十美的人生

 

她說的沒錯  總是會有遺憾的吧

誰過了一輩子之後

可以很有自信的說自己的人生很完美了呢?

我喜歡年底 接近我生日這時的氛圍

但又相反的 不喜歡這樣有時陷入回憶的自己

 

聽她這樣講完

我想我的遺憾   是他

不知道如果那時走不同的路  現在會是怎樣

會是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的日子嗎?

 

但也幸好 

我們的青春年少都互相給了對方

至少我的青春年少裡是有著他的

才能讓我在午夜夢迴裡還有能讓我想起的人

這樣想  就沒那麼有失落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