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產後第一次回診

上次看診時小皮還在肚裡翻滾

感覺蠻神奇的

今天換上懷孕前的衣服 穿起來剛好

也是讓人覺得生命的神奇

竟然寶寶捉出來身型就恢復了

這也是懷孕期間只胖了5公斤的產婦才有的小確幸吧


孕婦在婦產科有一些福利

例如量血壓不用跟大家一起 有專門的櫃檯

跟診人員知道你是孕婦也會比較客氣一些

但我真的在這邊才有這樣的待遇啊

克羅伊說的餐廳都有特殊服務(例如給孕婦靠枕)

我倒是沒有遇到過

這大概也就是肚子不大看不出懷孕的孕婦沒有的服務吧⋯⋯

  


懷孕期間的胃食道逆流和大腿根部抽筋

生完之後突然就不見了

等看診時看著孕婦們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她們也跟當初的我一樣害怕生產這一關嗎?

經歷過了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為了怕我忘記我會好好的紀錄那一天的


努力跟小皮磨合中

老爸說他聽到我的聲音眼神會變專注

當然啊 我可是一天到晚跟他說話

而且說了200多天的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