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上課(?)  順道去了台中玩

反正都是一趟

當然順便玩玩

 

在岡山集合

出發前還去吃了部落客推薦的木瓜醬吐司

還不錯 但沒有想像中讓人驚艷阿

小小的一間店  不仔細看其實會錯過的

為什麼坐車去不開車呢

當然是因為坐車才能申請車票錢阿

 

遙遠的一趟路

但早餐實在吃得太飽了 所以也沒有想要吃甚麼

到了台中火車站12點了

先去租車

租車店的那位小哥看到我穿稍微低胸一點點的衣服竟然完全不理P  想到就好笑

然後往宮原眼科去

這麼多趟台中 我還真的沒去過欸

他就是一間有裝潢的點心店

冰淇淋還OK 但配料都是喜餅類的讓人桑心

連珍珠奶茶都被嫌棄了 有點失敗

仔細看了台中已經不用的BRT  他真的是一條蟲蟲公車(笑)

 

然後去東海大學! 本來對這邊的印象只有蛋餅

晏君妹妹還有很多同學的學校

慕名以久了

好大的學校阿 對面是台中榮總

還在山坡地上 這無法騎腳踏車吧

 

 

當觀光客拍了照

還很糗的問學生該怎麼去結果問到一個也是觀光的26  囧

東海鮮奶也喝了優酪乳也喝了

但這東西我家就有定  為何我到這邊還是喝我也搞不懂

 

旅館在逢甲夜市的明倫蛋餅附近

這種類似民宿的好像都不太合法

索性也乾淨明亮

 

然後我在旅館對面看到了開源社

這好像不是來台中必須吃的東西

但還是買了一些些  一種懷念的感覺阿

是好吃的!!

 

然後往勤美去囉

裝置藝術很漂亮 很有文藝氣息

好多小攤子賣小飾品

難怪年輕人們都往這邊跑

 

晚上行程是2大夜市和夜景

一中街上次來停車的位置我還記得

怎麼都是人阿阿阿阿

害我無心逛小店了

然後晚上變得好冷

望高寮夜景有整修之後變的更漂亮了(L)

原來路邊會經過大學跟夜總會阿

上次來的時候是很匆促的隨便看看哩

總覺得台中好多地方都在爬坡喔

 

回到旅館附近

到了逢甲逛了衣服小店

買了一堆排隊的食物

豬寶盒 懶人蝦 焦糖粉圓還有按摩雞排  該吃的都吃了

但我想了很久的日船章魚燒卻找都找不到害我難過了一下

肚子非常飽的過了這天

 

重頭戲在第2天  因為第2天才要上課 

特地起了大早為了肉蛋吐司

路邊就把他吃掉了 還是一樣美味

是說他店裡幫手好像又多了   生意好到炸阿

 

上課是一個超級無聊的東西

為了找那間醫院找了好久

排了太多行程 感覺是來台中玩"順便"上課的

上完立馬跳上計程車結束台中行

 

回程的路上  買了鐵路便當 莫名想了一些事情

他看到我發呆

他說  你想起什麼了對吧?
別想了   那人說他是個惜情的人
但現在根本人間蒸發了
老是想起  我看妳自己才是那個念舊的人吧

呵呵是啊 
我才是那個念舊又重感情的呆人。

 

台中很好 可能不是自己住的城市覺得比高雄有趣

然後打了預防針了我真的沒去新社花海XDDD

下次想去東部了

說到東   我好想念東京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