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婚後就沒有再去義大世界了

大順路的那間義想天地有去喔

但山上的百貨公司又沒啥可以逛

到底上一次去是何時的事情了阿?

 

禮拜天的下午跟溫ㄤ決定帶小皮出去晃晃

因為芬姐有給我們禮券阿

下午不出門大概我們又會全家睡到6點

算了還是出去逛逛街好了

 

本來還在盤算要如何解決停車費的問題

寶寶手冊竟然可以免費停車

那就趕快出門吧

結果連假不收費 哈 害我還白查了勒

 

這次在b區那邊就往下開了

以前都是停在c區的

說變了很多也沒有  只是多了很多沒看過的櫃位

還是很多無聊的店拉

還有小朋友玩沙一次200真的是有點貴

subway竟然可以倒了  麥當勞還是屹立不搖

總而言之如果沒有禮券我們是不可能去的拉

 

在美食街吃了焗烤

然後又去挑了麵包

果然禮券買吃的最實際阿

小皮也很開心  吹冷氣溫ㄤ又把他背著讓他可以看人

 

想起了以前去義大都是為了看電影吧

真的已經在那邊看了無數次的電影了

這次去 還特地經過電影院看看

疫情真的影響很大  電影院小貓兩三隻了

現在帶著小皮無法到電影院

我也沒有那麼喜歡看電影了

那可能都是年輕時候的一些夢吧

畢竟只有那時才有時間在電影院待上3小時阿

現在我比較喜歡兩倍速快轉:$

 

義大還在  回家路上的嘉義黑香腸也在

只是人事都改變了這樣

有時候這種變化會讓我蠻傷感的

但或許這就是成長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