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同志沒有特別討厭或是喜歡

就是他們大概是男人的外觀

但是大部分都有女人的心

雖然有很多很糟糕的甲

但應該大部分都是平常的人吧

 

我身邊同事就有一個甲

應該說他的心思比女生細膩很多

有些甲不喜歡讓人知道他的性向

但這同事就是不避諱那種

 

話說前男友曾經被甲騷擾過

他跟我說他去台北出差的時候

有一對貌似甲情侶的同事都一起洗澡

甚至有一個還摳他手心

但也還好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是個正常性向男啊

我猜他被騷擾的原因是他長得漂亮

應該說濃眉大眼但皮膚白  身高也高

後來想一想    這種臉蛋應該是甲的天菜吧 囧

但他的顏值高峰在大學時代  只是那時我都大叔大叔的叫他

到現在他也真的變成大叔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