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例行的回診日

結束看診後到健檢中心去幫爸媽詢問高級健檢

他們沒有做過比較高階的影像檢查

自己都在這行的

說甚麼也要讓他們去做才行

 

然後在等待專員解說的同時

一個坐我隔壁的阿姨來問我該如何選擇

又講了這間醫院設備不好還聊一堆有的沒的

大概平常應對病人習慣了

自己又是本行

對阿姨的問題都能回答就像專員一樣

當我跟他說我也在這家醫院生產

他訝異的說看不出來  我還那麼年輕

真是謝謝他了

 

我自己覺得我蠻有病人的緣分的

很多病人很愛跟我聊天

可能跟談吐也稍微有關係吧

應付長官同事們應付久了

自然而然會有聽起來和善語調

 

最後 早早起來抽號碼牌排在3號是正確的決定

9點多就看完診了 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