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路上看到跟他一樣的車

以前很喜歡戲稱他是大叔車的那台小銀

一個阿伯騎的

仔細注意了一下跟以前他騎的有什麼不一樣

一樣在車上接縫釘了他覺得難看的釘子

然後他在我眼前騎走  發動的聲音也都一樣

 

據說年輕女生都會在意男友騎什麼車

但那時的我不會

雖然戲稱他是大叔車但是卻沒有一點討厭他呢

他的車跟他的安全帽是一組的

陪了我度過很多階段

開心的  不開心的

雖然後來有了車  還是喜歡騎著車四處晃

 

也沒有人認識他所以我可以盡情的講吧

有的時候會有點竊喜只有我熟悉那個時候的他

不管時光如何變

那段記憶是偷不走的吧

秋天的晚上看到了小銀想起來好多年前晚上的我

有的時候回想過去是一種能量呢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