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高雄市政府宣布有辦萬聖節遊行

這種活動本來跟我沒關係啦

但自從小皮出生之後

為了讓他開心  變成了我會出現的場合了

 

晚上跟溫ㄤ吃完晚餐就帶著小皮出門

他下午睡到3點半 以為不愛睏了

沒想到還是從出發睡到目的地阿

充了一下電的小皮精神很好

暗自希望他晚上不要太晚睡(抖)

 

一路上就看到很多變裝的小朋友

女生公主裝居多 男生大概就蜘蛛人和馬力歐

然後越靠近會場人越多

等個會場就是大馬路  有封街喔  人超級多的

我們沒有變裝拉

就小皮帶了他的兔兔帽帽

然後我們停好車也跟遊行一起走了一段

小皮非常開心  因為好多人

而且大家都打扮得好特別喔

  

 

接著溫ㄤ有點餓了

本想吃夜上海雞腿飯但他要關了

剛好想到要吃看看久仰大名的厚德福

結果他不太好吃欸

是因為溫ㄤ點了蟹黃湯包不好吃

還是餛飩我沒吃到蝦子呢

捲餅也還好而已

感覺楊寶寶好吃一點喔

只是豆漿可以喝到飽這很酷

 

我一直在想以後會不會因為小孩喜歡然後我就去露營

天啊露營我覺得超麻煩的

希望不要那麼想不開@@

 

市區的高雄大概歲末年終又有節慶氣氛很熱鬧

偶爾出來走走不錯啦

不然那隻皮也是跟我們在家裡挖阿挖阿挖而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T'S SKY 的頭像
    MINT'S SKY

    MINT'S SKY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