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息幾乎都跟嬰有關係

他大概都在8:30-10:00間會睡覺

跟溫ㄤ輪流洗澡後我也不會滑太久手機

大概10點多就會躺平

 

當然幾點睡要看嬰累的程度

他有時候6-7點有瞇一下  晚上就會比較晚沒電

昨天晚上明明帶到巨蛋放電看人喔

回家都9點多了

泡了熱呼呼的捏捏給他喝完以為他要倒了

結果一路玩到快11點

害我全身裝備都給他穿好了勒

 

話說甚麼是全身裝備

就是肚圍和七分褲

因為他好愛踢被子喔

媽媽我都很焦慮的一直爬起來幫他蓋被子

果然生了孩子之後就沒有所謂一覺到天明了阿阿阿

以前很愛睡覺很容易睡著的我已經不見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