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吃吃到飽就是一個賠錢的傢伙

現在這個狀態更是= =

但沒關係  這次醫院出錢

所以我就儘可能(?)的吃吧

 

以為海港假日中午的菜色會比較好

結果沒有欸

最高級的食材大概就生魚片 但我不吃生食

然後螃蟹也嫌麻煩沒撥

這次沒有烤天使紅蝦 更不用想會有干貝這種東西

走了幾輪真的不知道要夾啥欸

 

然後有看攻略的我還是亂夾哈哈哈

都是夾個一塊兩塊這樣

就吃了一點白蝦  炸蝦 然後兩塊壽司

牛肉湯 德國豬腳  炸生蠔和烤鴨

比較有印象的就是這些了

炸生蠔吃了大概有5顆 算回購率最高的食物了

 

然後喝了兩杯西瓜汁

又吃了一點水果  加上一點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最後加碼吃了一點薯條

然後怕跟院長一起回家的我就趕快閃了

 

吃得算不多 但比平常多一點

在捷運上就很不舒服

然後我就在某一站先下車跑去吐了= =

剛剛吃的食物等於沒吃

晚餐還吃了一半的鐵板麵

兔兔王的我 食物跟我的喉嚨借過哈哈哈

 

總結就是海港已經不值得吃了

要不是醫院請客

這頓真的很虧欸

難怪大家都要跑去吃旭集

話說我也還沒有吃過旭集的

但現在這種狀態還是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