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非常想吃這種食物

他就是雞蛋糕的味道

但是長的長長的橢圓住形狀

岡山賣的是空心的

但我喜歡有夾餡的

 

以前在屏東的小醫院的時候

附近的市場有一家在省道台17線旁邊的太空棒

忘記他有甚麼口味

但吃起來很合我胃口

現在想想 好像屏東的這種食物都有餡

然後奶酥的我最喜歡

我已經不太知道現在自己的食量了

但應該可以吃得下5條吧~~~

 

屏東的點心很多呢

旗魚黑輪 大腸香腸 蔥油餅

點心時間真的有滿滿的回憶

疫情過後 小皮出生後我就很少回去屏東了

不知道這些點心還在不在呢?

真的該有一天回去都吃一輪

阿對了還有芯苔咖哩也好久沒吃了

聽說碗糕婆漲價了  但他的雞排飯還是長的一樣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