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前阿嬤都會包鹹湯圓

通常都是會提早包

所以我星期二就吃到了:$

天知道我想這味道想多久了

我從8月就想吃鹹湯圓了QQ

 

媽媽煮了超多

但溫ㄤ沒有很喜歡湯圓  所以他有一些進我的肚子了

要不是吃了會太撐 其實整鍋我吃得完哈

鹹湯圓裡面有肉餡 菜埔 蝦米

外面的糯米很Q

配上茼蒿菜和大骨高湯

有吃到鹹湯圓才有冬至的感覺

 

然後隔天中午有帶湯圓當午餐

再隔天科內自己煮湯圓和元宵吃

冬至當天醫院有發湯圓給大家

回家家裡又有煮

於是我連吃了好幾天

雖然鹹的大概就兩頓   其他都是甜的

但已經非常滿足了:$

這種糯米類製品比起麻糬 我還是愛有湯的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