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跨年的時候晚餐不一定要吃甚麼

但消夜一定要吃鹹酥雞XD

這就跟日本人聖誕節會吃草莓蛋糕和肯德基一樣

對我們家來說是傳統(笑)

 

2023年的最後一天

下午帶了小皮到公園去看人

雖然他會走了

但為了避免他跟豬排堡一樣摔得整個臉

所以目前只讓他在家裡走

在戶外溫ㄤ還是把他背著讓他四處看人

 

午餐我們只吃了鴨肉李而已

溫ㄤ哀他很餓

本來要吃右昌蔥肉餅

結果到的時候竟然一塊餅都沒有了@@

枉費我們特地跑到右昌阿

 

於是只好吃路邊的那間肉圓

賣到下午都還有  也沒甚麼點心吃了就將就吧

然後他肉味很重溫ㄤ罵死了

這間店連皮都很軟爛也不行

好像比上次吃還要糟糕  

以後變成拒絕往來戶這樣

 

晚餐老媽買了煎餃吃

然後我故意只吃了3顆

沒辦法現在我吃不多  而且要留一點胃給鹹酥雞

 

回家後小皮開始玩他的新玩具

雖然才8點多我就出門買消夜了

鹹酥雞已經大排長龍囉  待處理食材排到轉彎

再晚一點可能要等一小時....

跨年的標配

 

 

開心的夾了魷魚 三角骨和黑輪還有地瓜

等了20分鐘

小皮在家要找我溫ㄤ還把他背出來跟我會和 哈

要回家之前老闆跟我說 地瓜有加梅粉

奇怪了我從來不知道這家可以加梅粉欸

算了 可能是他撒咪司我也沒有多想

結果回家才發現他拿錯了QQ

 

我都有領號碼牌了還拿錯

那我的是去哪兒了呢?

知道要加梅粉一定是熟客

鹹酥雞店要得罪熟客了拉

 

還好價格點的應該也差不多

我點了大概145吧

這份拿錯的一樣有地瓜 三角骨

多了無骨肉  還我魷魚和黑輪 哭阿

不過他們家的地瓜加梅粉真的好吃就是了

 

本來以為等待期間我會一直滑手機

但也沒啥好滑

我就一直觀察大家夾甚麼喔

夾500真的好野人 雖然以前我們也這樣點拉

還有一個阿伯直接喊一次要400的無骨肉和100地瓜

這樣點真是豪邁欸

然後賣鹹酥雞應該都記憶很好吧

很多客人夾了一堆很多籃子  也可以記得哪些是一起的這樣

好奇炸花椰菜的味道如何

好多人夾喔

溫ㄤ特別叮嚀我不能夾垃圾 例如銀絲卷阿豆干甚麼的

但鹹酥雞本身就是一個大垃圾了   

但還是年年要吃  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