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的天氣很好

應該說是太好了 非常的熱啊@@

溫ㄤ說好像可以開冷氣了

是沒有那麼誇張啦

 

禮拜天上午溫ㄤ提議帶小皮去公園餵烏龜

剛好有可以餵的餅乾  那就馬上出發

飛機遊樂場那邊一樣人山人海

然後餵烏龜那邊太多鴿子了溫ㄤ很怕有問題

所以就帶小皮在溜滑梯那邊讓他四處走走

整場大概他最小

雖然走路偶爾會小摔倒  但他走路超可愛的

尤其他會自己講他摔倒了

最近都講3個字了 哈哈

 

然後接近10點半天氣有點讓人受不了了

決定買午餐然後回家吃

既然雨利在附近    那就去買雨利的飯飯吧

 

好久沒有去包飯囉

真的是中央廚房菜色都一樣

糖醋排骨 炒冬粉 番茄炒蛋是我們的愛

還加碼夾了三杯雞呢~~

住那附近這應該是唯一一間自助餐了

生意超好

但怪人好多 我看到一個阿北一直在翻菜= =

 

他口味真的比較重一點

溫ㄤ說超級下飯

我的那份根本吃不完  依我現在食量大概只有半個便當不到

溫ㄤ吃了1.5個  順便餵那隻皮吃飯飯

他吃的很滿足

連我失手夾的一堆冬粉都清光拉

 

然後快12點寶貝就倒了

一路睡到3點多

媽媽我當然是一起睡午覺了

假日還是不要亂跑在家睡覺最棒了

好啦 還是要出去附近小逛一下讓小皮放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