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內的外圍本來有洗手間

給病人用的

但一樓改建之後就把他移位

所以很多病人來叮咚我們的門鈴為了要找廁所= =

 

今天有一件很扯的事情

同事發現病人更衣室門半掩好像有人

但又沒開燈

仔細一看才發現有人蹲在更衣室塞賽...

他看到有人在看他嚇得連忙將褲子拉起來

問他為什麼這樣 他說他找不到廁所.......

上次還有人直接料在本來是廁所的旁邊柱子上

是小狗嗎(怒)

天啊 醫院裡甚麼人都有

打掃阿姨應該很崩潰吧

 

還有今天CT掛了

放射科的命脈之一   在保養中工程師發現怪聲反覆測試

然後他就突然shut down  再也開不起來

院長副座醫秘醫務會議結束馬上跑來瞧

副座遠遠的喊著我的名字那時我正在點穿刺針阿 囧

工程師也是兩手一攤沒辦法 要等國外零件

我就說嘛 要兩台CT才夠 現在看到後果了吼

 

整天都在忙我的行政

晚上還到高榮上課

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同學順便給她喜餅

知道她要升公務員了很替她開心

雖然科內第一順位是我  但我並沒有多想這事

順其自然吧

話說高榮的戒備好森嚴阿

都是這疫情害的 死26(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