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醫院就要評鑑了

我其實對於這個例行公事雖然覺得討厭

但也沒有想要逃避的意思

把一些計畫提前了  有一點讓自己必須要參與到評鑑的意味

身在其位 就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不要想逃  逃也逃不掉的 科

 

做超音波那麼久以來

最讓人傷心的的批評就在上次

有一個阿姨知道要幫他檢查的是我

大聲質問為什麼不是醫師

我真的會看嗎?   我做過幾個病人了呢?

 

我不想跟他生氣  因為我的確不是醫師

但我每個病人都有好好檢查

我的專業不是讓人這樣糟蹋的

可能看起來年紀比較小也有關係吧

但我心平氣和地跟他解釋  如他真不想給我做

可以另外掛號

最後是有把她做完

但一定要記錄下來這種刁民(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