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做超音波的時候

有一阿伯不太配合吸氣

正想跟他生氣的時候也做完了

擦擦他的肚子準備讓他下床

他突然跟我說我的聲音非常好聽

如果當歌手一定很棒

 

我是很常聽到說我很適合當DJ  主播這種話

但當歌手第一次聽到

阿伯說聲音好聽的人唱歌也會好聽

他坐遊覽車去遊覽從來不唱歌

因為他唱歌跟鴨子在叫一樣

哈哈 我也曾經這樣形容自己不會唱歌呢~~

 

會唱歌是老天賞飯吃喔

就跟長的美一樣是天生優勢阿

在閉關之前聽到這種稱讚莫名開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