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月中無聊歸無聊

但過的蠻規律的

 

晚上小皮和溫ㄤ來陪我睡覺

然後一早溫ㄤ送小皮去給奶媽

我起床擠奶餵二皮

但其實量還沒有上去 都一點點而已 但初乳很珍貴的阿!

早餐吃完之後就是護理人員來量血壓

清潔阿姨來打掃

然後就是我的PO貨時間

這幾天上了好多新貨阿

 

累了就躺一下  不然就滑滑手機

然後就中午了  

吃個午餐之後睡個午覺

 

下午蠻常會有媽媽教室課程可以上的能打發時間

這間月中也蠻會行銷的

知道必須跟他們醫院結合才能讓生意越做越大

我才剛入住他們就掛了婦產科

昨天又去掃乳房超音波

住在月中還可以免排隊

打電話叫你直接下樓看診這樣

 

每天月子餐都有4-5大瓶熱飲

當然都喝光光

這幾天喝水量大增阿

但我是在做小生意的人蠻常需要跑便利商店的

所以月中被關著還是不太喜歡就是了

幸好今天是第5天了  

終於準備要出關回家了

話說回家應該會很忙吧 哈哈

 

附上給溫ㄤ帶便當的照片

整個滿滿的便當盒就知道月子餐份量有多多惹

每日班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