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關後就直接回家找媽媽

因為也才過15天而已 我還在坐月子期間

我決定不回家跟二皮一打一

還是回家跟媽媽一起吧哈

 

家裡果然比月中好多了

不會缺東缺西也不會無聊

而且也自由了

今天闆娘終於可以自己去711繳費

 

然後媽媽還是煮了一堆排骨湯魚湯要給我喝

當然都比月子餐好吃多了

感恩媽媽讚嘆媽媽

只是小皮開始吃醋了

他雖然對他弟很友善的說嗨和揮揮手叫他來來來

但我在處理二皮的時候他明顯的在分散我的注意力

放心兩個都是媽媽我的心肝寶貝

不會因為有了弟弟就少了對大寶的關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