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食物對我來說是坐月子限定

雖然喜歡麻油香

但覺得吃起來有點太油了

但月子期間的我啥補品都來者不拒

畢竟是要為了接下來的辛苦育兒打基底阿

 

阿嬤早上總會在接近10點來找我和二皮

然後每天都會帶著補品湯來

有時候煮魚有時候煮腰子

今天就是麻油腰子麵線

不得不說阿嬤煮的麻油口味真的好吃

她雖然都說只用一點點

但是我吃起來好多阿

根本就不用吃午餐了

然後我已經連續三天吃腰子囉

吃的都有點怕

但是是阿嬤的好意  當然都要吃光光

 

然後我現在的體重恢復到產前了

但是我覺得應該要在結實一點

等身體準備好就要開始訓練腹肌

穿起衣服好看會更有自信

早點讓自己重回4開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