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到台南的新光三越逛街
爸爸平常很少在跟我們去百貨公司的
除非他有需要的東西
我們也覺得和他逛怪怪的
因為好像他都會覺得我們看的衣服很怪

下午就出門了
ㄧ樣到葡吉買完麵包
然後到新光三越去
百貨公司開始週年慶了
好多好心動的衣服
爸爸大概是想也沒什麼機會跟我ㄧ們一起來
所以他決定幫我們出2000
真是大方
不過不是只有這次
爸爸對家人都是很大方的
然後自己很節儉很節儉

今天上樓拜拜時
讓我想起幾年前我為了微不足道的小事跟他發生口角的情形了
記得爸爸那時說要我們分擔家務
所以在下午時要學會上樓拜拜
我那時很排斥
想說自己還是小孩子為什麼要幫忙
而且非常的反對 甚至不願意跟他說話
現在想想自己真是幼稚的可憐
小阿姨說的對阿
女生長大都是要嫁的
我幫家裡拜拜應該也不會很久了
以後就要幫婆家的人拜拜了..

真的很對不起他
我一時衝動的話可能傷害了他
都沒有機會跟他說對不起..
他應該覺得我很不受教 是個沒用的女兒吧

真的很抱歉 請原諒我的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