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念書的時候大學附近有一間叫做大港的飯糰

北部的同學很愛

但因為裡面有加鹹蛋黃

我沒有買過那家飯糰

只有吃過他們家的麵糊蛋餅

 

禮拜天的早上溫ㄤ問我想吃甚麼

我想吃高醫的富錦饕

高醫那家真的最好吃

其他間連鎖店都比高醫的難吃

然後我們點了兩份一個酸辣湯

有一個小姐只吃得下3顆 科科

但不得不說他的湯包的湯真的好鮮阿

一定要先倒出來才不會燙到

酸辣湯也都是料

很豐盛的早餐

 大學的飯糰

  

 

但溫ㄤ說他吃不飽

問我學校附近有啥推薦

就大港飯糰吧

雖然我也沒吃過

然後溫ㄤ點了蔥蛋+鹹蛋的

到高醫校園走一走回去又買一顆

到底多好吃拉~~~~

 

驚覺自己好久沒回高醫了

變得有點陌生但又有點熟悉

剛好周一是校慶

學校裡面好多校友回來啊

很懷念念大學的日子

雖然我校慶沒有一次參加的XDD

我們在青春的溜滑梯上一溜而下

但想回去找樓梯時卻遍尋不著

大學的回憶真的是青春年少的記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